冰骏

芬兰推且较洁癖的屑

假如海英穿越到现代

在联合国中,五常正在开着会议讨论俄乌战争。美利坚仍然处处针对着俄罗斯,英吉利正面无表情的喝茶,法兰西抱着法棍露出看戏的表情,瓷在俄罗斯旁边阻拦着不让祂冲上去揍美利坚。

这时会议室中突然冒出一股浓烟烟雾中隐约有一个人影,五常立刻戒备起来。等到烟雾散去。看清内个人的脸后祂们震惊了,尤其是英吉利和法兰西。

烟雾中的人穿着华丽优雅奢华的服装,右眼带着一个眼罩,露出一只和英吉利一模一样的深蓝眼睛,那头偏长的金发束在脑后,只不过身上带着鲜血。

这个人似乎也很迷茫,不过祂很快反应过来,从身上不知道哪个地方拿出来了一把刀子,飞快的向英吉利冲去,英吉利自然知道以前的自己想干什么,祂迅速反应过来,抬手抓住了祂的手,用力一折,骨头断裂的声音清晰极了“啪嗒”海英拿的刀子应声落地。

离英吉利最近的法兰西立刻冲上前去想搞偷袭,但海英猛一用力,把手从英吉利手中挣脱,抬起脚向法兰西踹去,法兰西急忙抬起手臂阻挡,海英的脚踢在了法兰西的手臂上,祂一用力,法兰西后退数步没有倒下,“法兰西,你这么弱了吗?”海英带着讽刺的语气。

还没等到法兰西的回答,海英突然感到身后有人,也不管是谁,抬起左手来就往祂小腹上砸,对面用手接住了祂的拳头,是美利坚,祂挣脱不开,低头看见自己的腿正好卡在祂的胯下,于是祂抬起腿踹过去“啊啊啊!!!”美利坚发出惨叫,“阿美莉卡,你不应该和我打”海英冷冷的说,顺便把脱臼的右手掰回来。

这时俄罗斯猛的把手打在祂的后脖子上,但是海英马上转身,冲着俄罗斯的鼻梁就是一拳,俄罗斯一躲,瓷趁机抓住海英的胳膊,祂用了不小力气,估计掐红了,但海英一记扫堂腿朝俄罗斯扫去,又用另一只手打向瓷的太阳穴。

瓷拿扇子一挡,俄罗斯抓住了海英的腿,却也结结实实挨了海英一脚,英吉利和法兰西连忙分别抓住了祂的一只手和一条腿,美利坚则找来了绳子,瓷接过美利坚的绳子,急忙把海英捆住。

“呼~天啊!”五常几乎所有人(瓷除外。我对爹咪的爱啊!)都受伤了。

祂们把海英放在椅子上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

我可能会一周更两章,毕竟粉丝也不多

不建议看彩蛋,因为没什么用还浪费粮票

评论(20)

热度(1352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